close

~
很快的我….喘完了
現在帶各位繼續往上走

很快的我爬上五樓了
一打開門看到這一間間的小房間

相片 2018-9-13 下午2 53 13_edited.jpg  
就知道這屬於私人空間~
下次來記得要降低音量

搞不好下一個比爾蓋茲就在裡面阿~~~
相信你也不想得罪他吧XD

 

現在倒是應該帶大家進去看看

先看看這地毯

 DSCN3668  

再看看這個燈光

 DSCN3669  

站在這,總算了解到我是如此的高貴

 

好啦對不起我廢話實在太多了
趕快來看這一間間的小房間吧

 

桌子

DSCN3656  

椅子

DSCN3121  

就形成了這樣一間簡單的辦公室

 

 

 

 

當然不只啦~~

DSCN3680_edited.jpg  
獨立的衛浴設備     讓你不用每天跟別人搶廁所

DSCN3675  


電視  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的跟你的團隊一起開會

 相片 2018-9-13 下午2 53 17_edited.jpg  

搖搖椅   工作,總是需要休息一下的阿

 

 

這樣一間間的辦公室

DSCN3531  DSCN3537  5F後(501)-2  

為了各式各樣的小團隊

你會想在裡面創立什麼產業呢?

還是你覺得這個空間需要加什麼?
又或者你想要讓它們變成什麼樣子呢?

 

這個問題大家慢慢想阿~~

 

趁大家想的時候
我趕快再繼續往上爬了

 

~很快的我來到了九樓
為什麼我跳過呢~我是沒有喘的哦
5~8格局長一樣就不浪費大家時間了

 

那九樓到底特別在哪呢

一打開就看到大家的最愛了

902-2_edited.jpg  

~~~~~

誰敢跟我說他不愛床的嗎??????

別騙我了我是不會相信你的

 

沒錯這裡就是套房

畢竟工業區一直沒有住宿的地方

如果要在這辦公或者洽公

總不能睡工廠阿….是吧~~~

 

902-2_edited.jpg  902-3_edited.jpg

  

那~~這樣的套房你還滿意嗎?
還是你會想要再加什麼或者做什麼改變呢?

 

那上面幾層也跟九樓一樣我就不一一介紹了

 

但是最後,還是得再爬一下

終於到了,呼~~~~

差點沒死在半路

 

十二樓

空中花園

 

雖然阿~爬上十二樓真的很累

但是站在這吹著風
看這花花綠綠的植物

再看外面的那些景象

整個心情頓時好了起來

 

你以為

我會把照片給你看嗎~~~~

去找吧

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裏

 

 海賊王  

 

 

每當工作壓力大,腦袋打結
甚至心情不好或者倦怠的時候

就想要吹吹風

看看這世界然後放個空

就這樣簡單的充充電

然後再回去繼續奮鬥,對吧~

人生不就是這樣嗎?

 

 

你以為他是馬拉松嗎?

其實他是反覆的短跑比賽

 

讓我們一起加油,好嗎?

 

 

好啦!

終於看完這整棟大樓了~

那這次我們就搭電梯下去吧~~

不然等一下腳軟
一摔腦子可能摔出洞了

 

那順便看看這座電梯吧!透明的欸~~

 DSCN3738  

歡迎大家來這裡認識這棟新建築物~~

它還會定期舉辦活動哦

 

最後告訴大家我們在
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27 (新北產業園區內)

臉書搜尋:思奧共同空間

電話 : (02)  2299 3188

 

如果你想認識這棟大樓

或者有人想認識我嗎~~~

image1  

都歡迎來這裡找我們

 

好啦~如果真的對這空間有需求
歡迎與我們聯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奧郎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